咸安区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光谷南·科技城举行

新闻中心 日期:2019-07-31 来源:www.juning.com

7月19日,咸安区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暨新建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光谷南·科技城园区隆重举行。仪式由咸安区科协主席黄智主持,咸宁市科协副主席高晟,咸安区副区长何琼珍,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陈清明共同为新成立的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市科协和区政府相关领导,院士专家工作站单位负责人以及光谷南·科技城董事长助理兼招商引智总经理叶华山等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731124830.jpg


咸安区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是咸宁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咸宁的重要举措,对推进科技开放合作,引进聚集高层次人才,提升全市科技创新能力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我市在引进和集聚高端人才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明显成效,对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起到了关键性支撑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731124835.jpg


近年来,咸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以“千人计划”、“百人计划”、“南鄂英才计划”、“招商引智”等重点人才工程为抓手,依托产业项目需求,重点采取柔性引才方式,引进了一批以院士专家等为代表的急需紧缺的高端领军人才来咸创新创业,通过高端人才的示范引领,发挥“引进一个人才,带动一批项目,聚集一支团队,发展一方产业”的良好效应,为我市经济转型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微信图片_20190731124838.jpg

相关领导为新建工作站授牌


下一步,光谷南·科技城将不断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充分发挥园区内光谷南人才创新创业超市的功能和作用,积极完善人才引进配套政策措施,全面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切实加强与院士专家的沟通联系服务,真正做到用环境吸引人才、以平台凝聚人才、靠服务留住人才,为我市转型升级引进更多急需紧缺的高层次领军人才。


微信图片_201907311248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