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巨宁地板南国大武汉旗舰店开业

新闻中心 日期:2018-07-11 来源:www.juning.com

a5t3.png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技术展览会(简称“上海地材展”)于3月25日如期在上海浦东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和“湖北地板龙头”的巨宁地板也参与了此次盛会。在展会开幕头一天举行的“世界地板大会”上,地板界的大佬们几乎悉数登场,地板十大品牌的巨宁地板李文国及其它地板十大品牌的老总们参与论坛,指点地板江湖,建言行业发展方略。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地板总产量约5亿平方米,证照齐全并具有一定规模的地板企业超过1500家,其中1100家企业只生产一个品类的产品。这意味着,地板行业的品牌集中度不强,每个企业占据的份额都相当小。由于地板发展空间受限,一些大品牌开始进行产业链的扩张,向木门、衣柜、橱柜乃至整体家居领域拓展。然而,无论是木门还是橱柜、衣柜,虽然都与木材有关,区别却不止分毫。地板企业的产业链扩张,目前鲜有成功案例。地板行业该向何处去?地板十大品牌的巨宁地板提出此问题。在群雄逐鹿中,谁能抢先破题,摆脱危机桎梏,谁就是将在行业独占鳌头。